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塔拉斯」颱風暴雨襲日 靜岡大範圍停水停電

第15號颱風「塔拉斯」雖已變為溫帶氣旋,但仍為日本帶來暴雨,靜岡縣清水區、葵區也分別傳出大範圍停水停電的消息。(路透)

第15號颱風「塔拉斯」雖已變為溫帶氣旋,但仍為日本帶來暴雨,靜岡縣清水區、葵區也分別傳出大範圍停水停電的消息。(路透)

2022/09/24 20: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15號颱風「塔拉斯」雖已變為溫帶氣旋,但仍為日本帶來暴雨,靜岡縣更是創下了歷年9月降雨量的新紀錄,除此之外,清水區、葵區也分別傳出大範圍停水停電的消息。

根據《NHK》報導,日本靜岡縣清水區因興津川的取水口因大雨被浮木等雜物堵塞,因此造成清水區仰賴興津川供水的5萬5千戶家庭無水可用,當地政府在24日下午於清水區10個地點部屬水車供民眾取用;當地政府表示目前恢復供水的可能性不大,因此明(25)日一早將再派出水車。

而靜岡縣葵區中午左右,12萬戶家庭突然停電,據日本中部電力公司指出,原因山區的兩座輸電塔因山體滑坡而倒塌;中部電力公司採不使用倒塌電塔的方式供電,截至當地時間晚間6點,12萬戶的停電已全數排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