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驚醒發現蟑螂在身旁 遭啃咬全身發癢下秒昏迷

泰國一名緬甸籍婦人被蟑螂咬,出現過敏反應並昏厥。(歐新社)

泰國一名緬甸籍婦人被蟑螂咬,出現過敏反應並昏厥。(歐新社)

2022/09/11 10: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北碧府一名緬甸籍婦人與丈夫在家中睡覺時,左肩膀跟右膝蓋突然開始腫脹、發痛,起身查看才看到原來是一隻拇指大的蟑螂咬的。不久後,婦人出現頭暈、頭痛、起紅疹等症狀,還來不及就診,女子就先昏厥過去,緊急送往醫院治療後並無大礙,院方表示過去從沒見過因為蟑螂啃咬而昏厥的病患。

根據Thaiger報導指出,日前在泰國中部的北碧府,一名40歲的緬甸籍婦人Minor在睡夢中驚醒,她起身將丈夫搖醒認為自己可能被某種昆蟲咬了,待丈夫開燈後發現一隻拇指大的蟑螂正逃向廁所,而丈夫也成功將該隻蟑螂用塑膠袋抓起來。然而不久之後,Minor開始全身疼痛、起紅疹,加上頭暈頭痛,隨後就失去意識。

緊急送往醫院後,醫生先是幫她打了針,並表示不用服用其他藥物,後續也不用回診。而Minor透露,目前膝蓋上的傷口仍然有些疼痛,但不影響生活。這對夫妻也把蟑螂留下,以備不時之需,專家說這種蟑螂是美洲蟑螂,在泰國很常見,並提醒民眾如果有食物殘留在皮膚或指甲上,才會被蟑螂啃咬。建議如果不幸被攻擊了,可以先用水清洗傷口,以免被蟑螂的細菌或病毒感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