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靈媒預言!新王查爾斯「只會上任3個月」 威廉可能很快繼位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辭世後,王位將由她73歲的長子查爾斯繼承,登基後頭銜為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法新社)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辭世後,王位將由她73歲的長子查爾斯繼承,登基後頭銜為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法新社)

2022/09/09 17: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在2022年9月8日(台灣時間9日凌晨)辭世,享耆壽96歲,王位將由她73歲的長子查爾斯繼承,登基後頭銜為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然而,查爾斯三世聲望遠不及伊莉莎白二世,更被英國知名靈媒預言,可能只會在位3個月左右,就會立即傳位給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

常出現在英國電視節目知名靈媒戴維斯(Deborah Davies),在去年12月26日時接受了《每日星報》的專訪,先前她就因預言過全球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爆發、菲利普親王去世等重大事件,而深受不少人追捧,在受訪當時她再次預言宣稱,「英國王室將發生一件大事」,並透露查爾斯王子將繼位成為新任英國國王。

時隔不到1年的時間,戴維斯的預言竟然成真,讓眾人再次重新關注她當時的全完整預言內容,除了提到查爾斯將登基繼任為新英王外,戴維斯還提到了查爾斯在位時間並不會很長,頂多2、3個月左右,不過她強調,「並不是說查爾斯會過世或出什麼是意外,只是單純因為查爾斯不適合那個位子,而且他的妻子卡蜜拉也不適合當英國王后」。

接著戴維斯又提到,在查爾斯傳位給威廉王子後,威廉將會成為十分稱職且了不起的國王,「威廉將成為史上最好的國王,他是百分之百最適合擔任這個位置的不二人選,而查爾斯則會享受他原來的生活,因為當國王後他可能感到不快樂」,此外還提到凱特王妃(Duchess of Cambridge)也比卡蜜拉更適合成為王后。

不過戴維斯還有透露,在這場王權更迭的過程中,可能會出現1個過渡時期,導致查爾斯必須要為此挺身而出,「我們可能會看到一場憲法危機,就像愛德華八世那時候發生的歷史一樣」。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過有位英國知名靈媒預言,查爾斯三世(左)可能只會在位2、3個月左右,接著就很快傳位給第一順位繼承人威廉王子(右)。(歐新社)

不過有位英國知名靈媒預言,查爾斯三世(左)可能只會在位2、3個月左右,接著就很快傳位給第一順位繼承人威廉王子(右)。(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