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1歲女懷孕拒墮胎遭狠夫痛毆縱火 全身100%三度燒傷身亡

黎巴嫩一名21歲女子婚後懷孕,丈夫卻因為經濟問題要求她墮胎,女子不願從命,竟遭狠夫縱火燒傷,全身面積100%燒傷,與腹中孩子一同無辜喪命。示意圖。(資料照)

黎巴嫩一名21歲女子婚後懷孕,丈夫卻因為經濟問題要求她墮胎,女子不願從命,竟遭狠夫縱火燒傷,全身面積100%燒傷,與腹中孩子一同無辜喪命。示意圖。(資料照)

2022/08/19 14: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黎巴嫩一名21歲女子婚後懷孕,丈夫卻因為經濟問題要求她墮胎,女子不願從命,竟遭狠夫縱火燒傷,全身面積100%燒傷,與腹中孩子一同無辜喪命。

綜合外媒報導,21歲女子哈娜(Hana Mohammed Khodor)懷了5個月的身孕,預計會在今年12月臨盆。因為家中經濟困難,她的丈夫以此為由要求哈娜墮胎,兩人數度為此爆發爭執,哈娜的丈夫也多次對她動粗,想藉此使哈娜流產。

本月6日,哈娜與丈夫又發生爭執,哈娜堅持想留下孩子,再度遭到丈夫毒手殘忍毆打,孰料他這次打完人後還不過癮,隨後竟拿出煤氣罐對哈娜點火焚燒。哈娜在劇痛之中被送往醫院,全身100%三度燒傷,三度命危,靠維生系統、日日輸血勉強活命,胎兒則因此死亡,醫護人員在搶救哈娜傷勢之餘還要動刀取出胎兒。

哈娜的醫師曾就此受訪,表示哈娜生存機率渺茫,如果逃過一死,便要面對3個月的持續治療。醫師理解患者家經濟困難,同意免除醫療費用,但哈娜的家人還是要面對每天400美元(合約新台幣1萬2000元)的雜支,累計費用達到數千美元,使貧困的哈娜家倍受打擊。

黎巴嫩司法單位很快將計畫逃出國的哈娜丈夫逮捕歸案。搶救11天後,哈娜在本月17日仍因傷勢過重不治。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