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媒驚爆:「重量級」俄國高官瞞著普廷 秘密向西方求和

英媒驚爆:「重量級」俄國高官瞞著普廷,秘密向西方求和。(法新社、美聯社,本報合成。)

英媒驚爆:「重量級」俄國高官瞞著普廷,秘密向西方求和。(法新社、美聯社,本報合成。)

2022/08/15 17:42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烏俄戰爭打了快半年,美國防部日前估計,已有多達8萬俄軍受傷或陣亡。英國《鏡報》14日報導,已有克里姆林宮「重量級」高官在俄國總統普廷不知情的情況下,秘密接觸西方國家,爭取為戰爭劃下句點。

報導稱,西方國家情報圈中流傳一份報告,指克宮內部一位高官曾秘密接觸美國中央情報局(CIA)或西方外交官員,暗示有意談判,希望完結與烏克蘭的戰爭。高官聲稱,克宮內部陷入恐慌,極度希望戰爭終結。

據信,與普廷關係密切的高官對西方嚴厲制裁和戰爭造成的經濟衰退,感到震驚。一些克宮人士還擔心,越來越令人擔憂的風險不斷升高,例如烏克蘭扎波羅熱核電廠的戰鬥。

報導引述消息人士稱,這位高官是「俄羅斯政權的中流砥柱」(pillar of the regime in Russia),他在普廷不知情狀況下,接觸西方國家。

《鏡報》指出,西方情報機構據稱嚴正看待這個消息。烏克蘭外交消息人士也強調,俄羅斯政府內部有高官試圖秘密接觸西方國家,其實不足為奇。

英國《鏡報》報導,俄國重量級高官瞞著總統普廷(見圖),秘密與西方國家接觸,希望終結戰爭。(美聯社資料照)

英國《鏡報》報導,俄國重量級高官瞞著總統普廷(見圖),秘密與西方國家接觸,希望終結戰爭。(美聯社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