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克蘭俄佔區游擊隊立功 協助烏軍定位戰略目標

俄烏戰爭前線衝突不斷的同時,親烏游擊隊持續擊殺親俄官員、炸毀橋梁,並且幫助烏克蘭軍隊辨認戰略目標,讓海馬斯火箭系統等長程火力更為精準。(法新社)

俄烏戰爭前線衝突不斷的同時,親烏游擊隊持續擊殺親俄官員、炸毀橋梁,並且幫助烏克蘭軍隊辨認戰略目標,讓海馬斯火箭系統等長程火力更為精準。(法新社)

2022/08/09 17: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烏戰爭前線衝突不斷的同時,在烏克蘭東南俄羅斯佔領區內也相當不平靜。親烏游擊隊持續擊殺親俄官員、炸毀橋梁,並且幫助烏克蘭軍隊辨認戰略目標,讓海馬斯火箭系統等長程火力更為精準。

根據《美聯社》 報導,在俄佔區的反抗勢力持續擴張,已經超越克林姆林宮能控制的程度,並且打亂俄國原先希望以公投形式獲取正當性,進而併吞城鎮的算盤。

一位現年32歲的游擊隊員表示:「我們的目標便是要用各種方法搗亂俄國的計畫,讓俄國占領者們的生活變得痛苦。」

近日烏軍成功以海馬斯火箭系統炸毀了赫爾松的關鍵橋樑,截斷了俄軍進入該城市的補給,而在橋樑炸毀之前也有傳單跟著出現,寫下「如果海馬斯做不到,反抗軍會幫忙!」。

「我們正提供烏克蘭軍方許多目標的精準經緯度數據,且透過游擊隊的協助正讓長程武器,特別是海馬斯,變得更加強大。」該游擊隊員表示。「我們隱藏在俄軍後面,而這也是我們的優勢」。

此外,反抗軍也和烏克蘭特種部隊合作,讓特種部隊協助反抗軍擬定作戰計畫。特種部隊也透過架設網站方式,讓佔領區內抗軍了解如何組織抗爭、準備埋伏和避免被捕等。佔領區內也設置許多埋藏武器和和躲藏處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