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趕快養一隻貓! 男子竟因跟愛貓合照脫單

男子意外因為養貓咪而脫單。示意圖。(資料照)

男子意外因為養貓咪而脫單。示意圖。(資料照)

2022/08/05 17: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日(4日)是七夕情人節,許多情侶都在社群媒體上曬恩愛,美國一對情侶今年7月24日剛結為夫妻,2人認識的過程十分奇妙。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藝術家諾拉(Heloísa Nora)平時會在推特上PO出一些可愛的貓咪插圖,某次她PO了一張照片以及一張插圖,內容為一名男子施羅德(Grant Schroeder)抱著貓咪露娜(Luna),引來了一名女子弗格森(Emma Ferguson)的注意。

而弗格森也有一隻名叫露娜的貓咪,於是她便主動去私訊施羅德,他們開始聊天後,因為有著「貓咪」的共同話題很快便熱戀。

兩人因為疫情的關係分隔兩地,每天都用FaceTime聊天,2021年8月才終於相聚。今年7月24日正式結為夫妻,他們也計劃要一起養第3隻貓。諾拉表示,從沒想過這幅畫能產生這樣一個美麗的故事,她感到非常高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