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元配捉姦在車! 偷吃老公溜之大吉 小三慘被扒衣裸體暴打

中國安徽一名男子開車載著小三和小三兒子出遊,沒想到在路上遇到妻子攔路捉姦,小三慘被元配扒光衣服爆打。(圖取自推特)

中國安徽一名男子開車載著小三和小三兒子出遊,沒想到在路上遇到妻子攔路捉姦,小三慘被元配扒光衣服爆打。(圖取自推特)

2022/07/26 22: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安徽省一名男子開車載著小三和小三兒子出遊,沒想到半路竟遇到妻子攔路捉姦,嚇得當場棄車落跑,元配氣得找小三理論,還直接爬進車內扒光小三衣服爆打,圍觀民眾好言相勸也沒用,直到員警趕到排解才告一段落。

綜合中媒報導,安徽近日這起捉姦事件是一名中年女子得知老公外遇氣得當街攔車,沒想到老公見狀嚇得溜之大吉,把小三和小孩留在車上,元配氣得開始與小三理論,小三躲在車內不敢下車,元配見狀直接爬進車內扒光小三衣服還一陣爆打,導致小三衣不蔽體赤裸躺在車上。

過程中圍觀的民眾越來越多,有人上前勸說:「你不能在公路上打人!」但元配氣不過怒嗆:「不是我願意打,她勾搭我老公,現在我們還有兩個孩子,這個家要破了。」當地警方獲報後趕至現場拉開元配,小三則披頭散髮羞愧地帶著兒子落荒而逃。

事後警方透露,這起事件為感情糾紛,詳情仍在調查中。

小三披頭散髮羞愧地帶著兒子落荒而逃。(圖取自推特)

小三披頭散髮羞愧地帶著兒子落荒而逃。(圖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