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星又有產品會爆炸?洗衣機驚傳「炸裂」事件

三星洗衣機發生「炸裂」事件,目前三星已展開調查。(路透)

三星洗衣機發生「炸裂」事件,目前三星已展開調查。(路透)

2022/07/16 11: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三星之前曾推出Galaxy Note 7手機,卻屢次傳出爆炸起火的災情,最終不得不全數下架回收,沒想到近來連洗衣機也發生「炸裂」事件,目前三星已展開調查。

《YTN》報導,南韓仁川市江華郡的新手媽媽透露,她家中有1台買不到2年的的三星滾筒洗衣機,在洗滌的過程中發出巨大的爆裂聲響,讓50天大的寶寶嚇得連哭好幾個小時,從現場畫面可以看到洗衣機門被震到脫落,玻璃則碎裂噴飛散落一地。

新手媽媽害怕地表示,如果她當時在放置洗衣機的雜物間做事,有可能會被玻璃割傷。媽媽透露,洗衣機裡面洗的是嬰兒防水尿墊,雖然尿墊有標示不要放入洗衣機,否則有可能會引起異常振動,但她已經洗過好幾次都沒事。

另外,洗衣機的產品標示也只是警告不要放入易燃物質,以免造成炸裂意外。南韓又石大學消防系專家對此指出,當滾筒洗衣機轉動時,防水物質有可能會產生很大的振動衝擊力,但很難想像會導致洗衣機炸開。

三星電子表示,這是首次有洗衣機爆炸事件,必須要進行分析才能確認原因,並釐清產品本身是否存在問題,若真是洗衣機設計不良,將會對顧客賠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