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倍晉三中槍倒地! 賴清德:他是台灣重要的國際友人 盼能逢凶化吉

副總統賴清德。(資料照)

副總統賴清德。(資料照)

2022/07/08 14: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日上午驚傳遭到槍擊,目前送醫搶救,台灣的各界人物也紛紛在社群媒體上表達對此事的關心,副總統賴清德稍早也在臉書PO文表示,安倍晉三從擔任眾議員至今,都是台灣重要的國際友人,希望他能逢凶化吉,期待有好消息的傳來。

賴清德在臉書PO文表示,大家都對安倍晉三被槍擊後的狀況感到擔憂,蔡英文總統、駐日大使謝長廷與外交部也彼此保持聯繫,隨時了解此事的最新狀況,賴清德表示「嚴厲表達對暴力行為的譴責」。

賴清德補充,安倍晉三從擔任眾議員至今,始終對台灣表達堅定支持的立場,讓官方與民間可以長期維持良好的關係,對台灣來說是重要的國際友人,賴清德自己也透過了彼此的好朋友轉達關心慰問,希望大家能持續為安倍晉三加油打氣,盡早聽到安倍晉三逢凶化吉的好消息傳來。

副總統賴清德也在臉書上PO文表達對安倍晉三的關心慰問。(圖擷取自賴清德臉書)

副總統賴清德也在臉書上PO文表達對安倍晉三的關心慰問。(圖擷取自賴清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