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民間募款購3架無人機支援軍方 土耳其製造商又免費送3架

製造商土耳其國防企業拜卡霸氣宣布「免費贈送」3架「旗手」TB2無人機援烏。(路透)

製造商土耳其國防企業拜卡霸氣宣布「免費贈送」3架「旗手」TB2無人機援烏。(路透)

2022/06/28 1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民間近日發起募款活動希望能募得足夠的金額購買無人機,最後募款活動成功湊足可購買3架「旗手」TB2(Baykar Bayraktar TB2)無人機的金額,製造商土耳其國防企業拜卡(Baykar Defense)得知後,立刻霸氣宣布「免費贈送」3架「旗手」TB2無人機。

據《路透》報導,烏克蘭民間發起募資計畫,目標為烏克蘭軍方添購軍用無人機,獲得巨大迴響,在商界以及民間踴躍捐贈下,短短幾天就達到募款目標,向土耳其國防企業拜卡購買3架「旗手」TB2無人機。

拜卡得知後,立刻霸氣宣布「免費贈送」3架「旗手」TB2無人機給烏克蘭,而烏克蘭民間所募得的款項將用於購買人道物資。

此非拜卡首次贈送無人機給烏克蘭,日前立陶宛民間也發起募款活動,3天內就籌足購買1架TB2無人攻擊機所需金額,將向土耳其購買後轉贈烏克蘭使用,拜卡得知後就宣布美費贈送無人機給烏克蘭,募得的資金也將作為人道援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