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普廷將出訪中亞2國 入侵烏克蘭以來首度離境

俄羅斯普廷本週將前往中亞訪問,這是烏俄開戰以來,他首次離開俄羅斯國土。(路透)

俄羅斯普廷本週將前往中亞訪問,這是烏俄開戰以來,他首次離開俄羅斯國土。(路透)

2022/06/27 06:27

首次上稿 06-26 22:42
更新時間 06-27 06: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即將前往中亞訪問兩個前蘇聯加盟國。這是自從2月24日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以來,普廷首次離開俄羅斯。

《路透》報導,俄羅斯國家電視台Rossiya 1記者札魯賓(Pavel Zarubin)指出,普廷本週會先飛往塔吉克,與他的親密盟友、塔吉克總統拉赫蒙(Imomali Rakhmon)見面,接下來再到土庫曼首都阿什哈巴特(Ashgabat)參加裏海峰會(Caspian Summit)。

中亞之行結束後,普廷將返回莫斯科,迎接來訪的印尼總統佐科威(Joko Widodo)。

普廷上一次訪問他國已經是4個多月以前的事,他當時前往中國參與北京冬季奧運開幕式,並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發表了一份聯合聲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