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習近平7月訪港 港警首度出動「劍齒虎」裝甲車巡邏

香港警隊與新型裝甲車「劍齒虎」。(圖翻攝自微博)

香港警隊與新型裝甲車「劍齒虎」。(圖翻攝自微博)

2022/06/25 14: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7月1日將是香港主權移交25週年,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將出席相關活動,以及新任特首李家超的就職典禮,香港警方對此嚴肅戒備,24日首次出動新型中國產裝甲車「劍齒虎」到處巡邏。

綜合媒體報導,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將出席香港主權移交25週年大會,以及李家超的就職典禮,目前具體時間和行程並未公布,回顧習上一次訪港是在2017年,當年是香港主權移交20週年。

面對即將來到的大場面,香港警方嚴陣以待,24日出動劍齒虎裝甲車,行駛至立法會與政府總部附近,並出動近20名反恐特勤隊以及約50名機動部隊人員到場,高調進行不定時反恐巡邏。

香港警隊於2018年開始著手採購6輛新型裝甲車,並於今年5月完成交付,該款裝甲車配備有多孔發射器,可以使用不同類型的低殺傷力彈藥,車胎也有特別設計,可以在漏氣情況下繼續行駛。

面對習近平訪港,當地警隊高調巡邏。(圖翻攝自微博)

面對習近平訪港,當地警隊高調巡邏。(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