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因拒加臉書好友!16歲少女慘遭對方刺死 母親也遭砍成重傷

印度有名16歲少女只因拒絕加一名22歲男子的臉書好友,竟因此被該名男子活活刺死。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法新社)

印度有名16歲少女只因拒絕加一名22歲男子的臉書好友,竟因此被該名男子活活刺死。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法新社)

2022/06/23 15: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近期驚傳一起駭人聽聞的持刀殺人事件,有名16歲少女只因拒絕一名男子臉書加友的請求,男子惱羞成怒下,竟持刀闖進少女家中將她活活砍死,連少女的母親也砍成重傷。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殘忍的事件發生在19日,住在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馬圖拉(Mathura)郊區Nagla Bohra村的辛格(Tejveer Singh)向警方報案時表示,自己出門上班前,被現年22歲的男子拉維(Ravi)以「送喜帖」為由登門拜訪,由於對方特別從居住的穆扎法爾納加爾市(Muzaffanagar)跑來,辛格不疑有他便請他進到家門。

不料拉維進門後,一見到自己16歲的女兒,竟突然抽出一把刀朝她猛刺,導致女兒當場重傷身亡。而辛格的妻子蘇妮塔(Sunita)聽到女兒的尖叫聲後,立即衝上前試圖阻止,卻反遭拉維砍傷背部與肩膀,傷勢過於嚴重而被送往醫院搶救,目前尚未脫離險境。

辛格看見妻女慘遭拉維毒手後,趕緊向警方報案,而拉維也知道自己鑄下大錯,竟試圖輕生,所幸被警方發現及時送醫治療,目前並無生命危險。事後辛格對此控訴拉維,只因女兒拒絕加他的臉書好友,就心懷怨懟進而失控犯案,而警方目前還持續調查這起事件,試圖釐清拉維真正的犯案動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