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防部:俄軍嘗試包圍北頓內茨克地區 親俄民兵損失半數兵力

英國國防部指出,不論烏軍或俄軍,在前線產生與部署後備部隊對戰爭結果來說是越來越重要的課題。(法新社)

英國國防部指出,不論烏軍或俄軍,在前線產生與部署後備部隊對戰爭結果來說是越來越重要的課題。(法新社)

2022/06/22 14: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出兵侵略烏克蘭,俄軍將所有軍力投入烏東地區,兩軍展開激烈的攻防戰,有消息指出,俄軍正包圍北頓內茨克地區,並嘗試在頓巴斯部署大量的後備軍力,但俄軍與親俄民兵在東部戰場損失慘重,尤其是親俄民兵可能已經損失了一半的兵力。

英國國防部在官方推特PO文表示,俄軍正從伊久姆北部與波帕斯納南部包圍北頓內茨克地區,俄軍除了積極砲擊外,也嘗試部署後備部隊在頓巴斯區域。

英國國防部指出,從3月25日以來,俄羅斯就沒在公布俄軍在戰爭中的傷亡總數,但從頓內茨克人民共和國公布的傷亡總數來看,該親俄民兵組織承認截至6月16日,有2128名士兵死亡,8897位受傷,該組織已經損失了55%的兵力,這顯示他們的士兵可能配備老舊與過時的裝備,不論烏軍或俄軍,在前線產生與部署後備部隊對戰爭結果來說是越來越重要的課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