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WWE76歲執行長傳爽啪小35歲員工 還付近9000萬元封口費

WWE執行長麥克馬洪傳出和小他35歲的女員工發生婚外情,事後支付300萬美元(約新台幣8915萬元)封口費。(美聯社)

WWE執行長麥克馬洪傳出和小他35歲的女員工發生婚外情,事後支付300萬美元(約新台幣8915萬元)封口費。(美聯社)

2022/06/18 12: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職業摔角公司「世界摔角娛樂(WWE)」,近來傳出76歲執行長麥克馬洪(Vince McMahon)和小他35歲的女員工發生婚外情,事後支付300萬美元(約新台幣8915萬元)封口費,對此麥克馬洪已宣布辭職並接受調查。

綜合外媒報導,麥克馬洪1982年從父親手中接下WWE,從此掌管這間摔角公司長達40年之久,沒想到他卻和1名律師助理外遇,並以300萬美元的代價和她簽下保密協議。

WWE已針對此項醜聞進行調查,麥克馬洪則辭去CEO一職,目前由他的女兒史蒂芬妮(Stephanie McMahon)接任執行長和董事會主席的職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