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耶穌有槍就能避免被釘死十字架」 美議員演講還詛咒拜登

美國科羅拉多州共和黨眾議員貝伯特近日暗示耶穌若有一把AR-15步槍,就能免於被釘死在十字架上,言論引發批評聲浪。(路透)

美國科羅拉多州共和黨眾議員貝伯特近日暗示耶穌若有一把AR-15步槍,就能免於被釘死在十字架上,言論引發批評聲浪。(路透)

2022/06/17 0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近期大規模槍擊案頻傳,擁槍爭議再次引發討論,更有多地發起反槍枝遊行,呼籲國會立法管制槍枝。沒想到,科羅拉多州共和黨眾議員貝伯特(Lauren Boebert)竟搬出耶穌來為擁槍護航,暗示耶穌當初要是有槍在手就不會被釘死在十字架上,引發批評聲浪。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上月接連發生德州小學、水牛城超市等大規模槍擊案,知名人士和民眾紛紛站出來,呼籲立法者正視槍枝氾濫和暴力問題。而共和黨籍眾議員貝伯特上週六(11日)受邀在科羅拉多州第二大城科羅拉多泉(Colorado Springs)一場基督教活動中演講,竟將耶穌和槍枝管制議題扯在一起,發言片段近日被分享到推特上,引發輿論譁然。

貝伯特提到德州小學槍手拉莫斯(Salvador Ramos)拿來犯案的AR-15步槍,指稱過去常常有人拿「耶穌不需要AR-15也能保護世人」來質疑自己支持擁槍的立場,對此,她調侃耶穌後來被釘死在十字架的事,「好吧我承認,他確實沒有AR-15來阻止他的政府殺害他。」

貝伯特這一席發言結束後,現場還爆出笑聲,不過影片被分享到網上後,批評聲浪不斷,痛斥貝伯特根本就不了解基督教以及耶穌犧牲自己「救贖世人」的精神。

除此之外,貝伯特在當天的演講還「祝願」美國總統拜登早點死,「聖經《詩篇》109:8裡就說到:願他的時日短少,然後讓其他人接替他的職位(May his days be few , may another take his offi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