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您哪位? 美德州動物園求解神秘不明生物

美國德州阿馬里洛市動物園上月拍攝到有神秘生物半夜現身園外。(圖擷取自阿馬里洛官方推特)

美國德州阿馬里洛市動物園上月拍攝到有神秘生物半夜現身園外。(圖擷取自阿馬里洛官方推特)

2022/06/10 00:01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美國德州阿馬里洛(Amarillo, Texas)市政府官員8日公開對外求助,盼能一解上月在當地動物園外拍攝到的「奇怪」人形生物究竟是何方神聖。

該市在其官方推特上貼出阿馬里洛動物園監視器拍攝到的神秘怪物的照片,稱拍攝時間是當地時間5月21日凌晨1時25分左右,地點為動物園外。

該推文問道:「這是一個戴著奇怪的帽子、喜歡在晚上走路的人嗎?還是傳說中的吸血怪物『卓柏卡布拉』(chupacabra)?各位知道這個『不明的阿馬里洛生物』會是什麼嗎?」

該推文一出立即引發熱議,網友除了要求當局公布監視器影片,也對神秘生物提供各式解答,從電玩人物「音速小子」到漫威虛構角色「火箭浣熊」都有,還有不少人認為是傳說中能透過巫術變身成為動物的 「皮行者」(skinwalker)。一名網友更信誓旦旦地說,「顯然是個年輕的狼人...沒啥好大驚小怪的」。

阿馬里洛市的公園休閒部主任卡舒巴(Michael Kashuba)表示,工作人員是在隨意查看監視影片時,發現拍攝到這個神秘生物的片段,該神秘生物並未進入動物園或傷害園內動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