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克蘭樂團拍賣獎盃募得2619萬元 將買無人機交付烏軍

「卡路什樂團」拍賣2022年歐洲歌唱大賽的獎盃,募得90萬美元,將用於購買無人機提供烏軍使用。(美聯社)

「卡路什樂團」拍賣2022年歐洲歌唱大賽的獎盃,募得90萬美元,將用於購買無人機提供烏軍使用。(美聯社)

2022/05/30 12: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民謠饒舌樂團「卡路什樂團」(Kalush Orchestra)拿下2022年「歐洲歌唱大賽」(Eurovision Song Contest)冠軍,「卡路什樂團」也計畫拍賣「歐洲歌唱大賽」獎盃來為烏克蘭武裝部隊募集軍費,如今拍賣結果出爐,該獎盃以90萬美元(約新台幣2619萬)售出,這筆經費將用來幫助烏軍採購無人機。

綜合外媒報導,「卡路什樂團」29日參加了由烏克蘭電視節目主持人普利圖拉(Serhiy Prytula)發起的臉書拍賣活動,他們在「歐洲歌唱大賽」贏得的「水晶麥克風」獎盃以90萬美元價格售出。

普利圖拉表示,這筆經費將用於採購PD-2無人機系統,包括3架無人機和地面控制站,採購完成後將交付給烏克蘭武裝部隊。

「卡路什樂團」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感謝每一個參與此次拍賣會的人們,尤其是以90萬美元得標的得標者,「你現在是獎盃的主人了」,願榮耀歸於烏克蘭、榮耀歸於烏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