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東前線烏軍陷重圍 烏克蘭總參謀部:士兵仍堅守陣地

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參謀部29日指出,俄軍目前最主要的目標就是要包圍北頓內茨克和利西昌斯克一帶的烏軍,但當地烏軍仍堅守陣地。圖為烏克蘭士兵。(法新社)

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參謀部29日指出,俄軍目前最主要的目標就是要包圍北頓內茨克和利西昌斯克一帶的烏軍,但當地烏軍仍堅守陣地。圖為烏克蘭士兵。(法新社)

2022/05/30 11: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軍隊持續在烏克蘭東部前線進攻,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參謀部29日指出,俄軍目前最主要的目標就是要包圍北頓內茨克(Severodonetsk)和利西昌斯克(Lysychansk)一帶的烏軍,俄軍在邊境地區的行動也持續增加。

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參謀部29日在臉書指出,包圍北頓內茨克和利西昌斯克一帶的烏軍、封鎖烏軍主要後勤路線是俄軍目前的主要目標,俄軍正積極使用空襲、地面部隊、飛彈、遠程砲火及電子戰等手段,無所不用其極。俄軍正試圖在北頓內茨克市的東北市郊站穩腳跟,向市中心方向進行突擊行動。

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參謀部表示,儘管俄軍持續空襲和砲擊,但當地烏軍仍努力維持北頓內茨克和利西昌斯克的防禦陣地。此外,俄軍在烏東前線試圖強行度過北頓內茨克河,並朝著北頓內茨克西南方的巴赫穆特(Bakhmut)周邊地區發動遠程打擊。

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參謀部指出,除了在烏東前線,烏克蘭北部的切爾尼戈夫(Chernihiv)、蘇梅(Sumy)等地也遭受俄軍砲火攻擊,分析人士認為,俄軍對這些地區的打擊是為了防止烏克蘭部隊重新部署到頓巴斯前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