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持續蠶食烏東 英相強森斥普廷如鱷魚「完全不能被信任」

俄軍持續蠶食烏東,英相強森(Boris Johnson,見圖)27日呼籲不可停止援烏,並將普廷比作「鱷魚」,完全不能被信任。(路透資料照)

俄軍持續蠶食烏東,英相強森(Boris Johnson,見圖)27日呼籲不可停止援烏,並將普廷比作「鱷魚」,完全不能被信任。(路透資料照)

2022/05/27 19: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侵略烏克蘭逾3個月,英相強森(Boris Johnson)27日示警,俄軍仍不斷蠶食烏東頓巴斯(Donbas)地區,他呼籲對烏軍援絕不可停止,並將俄總統普廷比喻為不能被信任的「鱷魚」。

據《衛報》報導,英國首相強森今(27)日警告,俄軍仍在烏東頓巴斯地區達成緩慢但有感的侵略進展,因此各國持續向烏克蘭提供軍事援助至關重要。

強森說:「我認為很重要的是,我們不該因為烏克蘭成功守護基輔、擊退俄軍的英勇事蹟而鬆懈。普廷恐怕將不計代價持續蠶食頓巴斯,他也持續達成了緩慢但有感的進展。因此我們必須繼續向烏克蘭提供軍事援助,這是至關重要的。」

而根據《彭博》稍早報導,強森已表態樂見對烏克蘭的進一步軍事援助,包括提供更多「多管火箭系統」等武器,令烏軍有能力攻擊更遠的敵對目標。

此外,強森似乎也對烏俄和談不抱期望,並強調俄總統普廷不值得信任,他說:「當一隻鱷魚在狂啃你左腿的時候,你要怎麼跟他談判?那個傢伙(指普廷)完全不能被信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