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軍日以繼夜砲轟! 頓內茨克州長:再增10死、7傷

烏克蘭頓內茨克(Donetsk)州長基里連科透露,俄軍昨(18日)又殺死了10位烏國平民,另外還導致7人受傷。圖為俄軍空襲蘇勒答爾地區後,民宅受損的畫面。(美聯社)

烏克蘭頓內茨克(Donetsk)州長基里連科透露,俄軍昨(18日)又殺死了10位烏國平民,另外還導致7人受傷。圖為俄軍空襲蘇勒答爾地區後,民宅受損的畫面。(美聯社)

2022/05/19 13: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邁入第85天,目前俄軍正在烏東頓巴斯(Donbas)地區進行攻擊,而稍早頓內茨克(Donetsk)州長基里連科(Pavlo Kirilenko)透露,俄軍昨(18日)又殺死了10位烏國平民,另外還導致7人受傷。

《CNN》報導,頓內茨克州長同時也是該州軍事指揮官的基里連柯,透過臉書表示,俄軍於18日在利曼(Lyman)地區,殺死了7位平民,另外巴赫穆特市(Bakhmut)則有3人喪命,共計1天內,就有10人因俄軍攻擊而死亡。

基里連柯說明,利曼(Lyman)地區及巴赫穆特市,都各有1位孩童死亡,此外,18日還有7位平民受傷;僅管目前仍無法確認伏爾諾華卡市(Volnovakha)及南部港城馬立波(Mariupol)的確切遇難人數,但他說,所有俄國人,都將為他們所犯下的罪刑負責。

據報導,頓內茨克當地的烏國官員表示,俄軍目前日以繼夜地砲襲前線;基里連柯也透露,包含爾丘姆斯克(Bakhmut)、康斯坦丁諾夫卡(Kostiantynivka)及蘇勒答爾(Soledar)3個距離前線約20多公里的村落,也遭到空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