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廢墟中飢寒交迫2個月!烏克蘭「忠犬小八」還在等主人回家

烏克蘭博羅江卡這隻「忠犬小八」還守在變成廢墟的家,等待主人回來。(圖取自IG)

烏克蘭博羅江卡這隻「忠犬小八」還守在變成廢墟的家,等待主人回來。(圖取自IG)

2022/05/17 22: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出兵侵略烏克蘭2月餘,造成許多地區一片斷垣殘壁,失去原本的生氣。烏克蘭一處社區,因為受到戰火摧殘,居民已經撤離,但有一隻狗狗仍守在殘破的家園,等待失去下落的主人回家。

綜合外媒報導,基輔地區的博羅江卡(Borodyanka)鎮受到俄軍攻擊,當地已是一片斷垣殘壁,不過有人發現,有一隻黑狗守在一棟破爛不堪的公寓當中,原來是在等待失去下落的主人回來接他。

附近鄰居表示,因為不忍狗狗飢寒交迫,曾經想過把牠帶走,但牠總是會逃跑,並且回到「家中」,後來大家索性放棄收編,改成每天帶食物探望,並給牠取了個綽號叫「忠犬小八」(Hatiko)。

動物救援組織「Zoopatrul」在社群媒體貼出小八的影片,希望能讓牠的主人看見,狗狗仍忠心的苦苦等候。他們表示,若是有人認得小八,請務必寫信給他們,讓小八成功與家人團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