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駭人聽聞!酒吧起爭執 冷血斬首對方愛犬報復

英國有2名男子在酒吧與人發生爭執,事後竟潛入對方家中偷走其飼養的約克夏,並把牠給活活殺害,更將其頭顱斬斷後,掛到對方家門把上示眾。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法新社)

英國有2名男子在酒吧與人發生爭執,事後竟潛入對方家中偷走其飼養的約克夏,並把牠給活活殺害,更將其頭顱斬斷後,掛到對方家門把上示眾。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法新社)

2022/05/17 19: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蘭開夏郡2名男子在酒吧裡與人發生爭執,事後心生不滿,竟一起偷偷潛入對方家中,把對方飼養的約克夏犬擄走,還殘忍地活活殺害,事後更將狗屍的頭顱斬斷,掛在對方家門把上示眾。屋主一早發現後立即報案,2名嫌犯很快就落網,被判入獄19個月。

《每日星報》 報導,這起駭人聽聞的事件發生在2018年5月19日,31歲的葛倫迪(Ashley Grundy)與39歲的羅賓森(Steven Robinson),在喬利市(Chorley)附近的阿斯特利村(Astley Village)1家酒吧裡與人發生爭執後,對此心生不滿,2人便偷偷潛入對方家中,將其飼養的約克夏犬貝莉(Bailey)給偷走後,把牠給活活殺害,還特意將牠的頭顱給斬斷,掛回對方家門把上示眾,屋主的孩子們一早開門時,就被血淋淋的畫面給嚇到大聲尖叫。

警方接獲到屋主的報案後,隨即展開了調查,最後透過了監視器錄到鬼鬼祟祟的葛倫迪與羅賓森,2人開車前往某處灌木叢裡丟了1袋不明物品,警方前往該處搜索後,發現了那袋不明物體裡竟包裹著貝莉被斬首的屍身,於是立即轉前2人家中調查,最終在2人當天駕駛的車上發現的血跡,經過DNA鑑定後確定為貝莉所有,葛倫迪與羅賓森便因此被逮捕歸案。

當地法院最後依違反刑事損害罪、有違公德行為(Outraging Public Decency)等罪,判處葛倫迪與羅賓森入獄19個月。判決正式出爐後,警方終於結束長達數年的調查,而受害屋主也不斷感謝所有不知疲憊、協助調查這起事件的相關人員,替他們找回正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