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令和最轟動失蹤懸案 日本女童小倉美咲失蹤近3年後尋獲遺骨

日本失蹤懸案,小倉美咲失蹤後近3年,在今年4月陸續發現頭骨碎片等遺骨,經DNA比對確定為失蹤近3年的女童。(圖擷自推特)

日本失蹤懸案,小倉美咲失蹤後近3年,在今年4月陸續發現頭骨碎片等遺骨,經DNA比對確定為失蹤近3年的女童。(圖擷自推特)

2022/05/15 1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千葉縣成田市小學1年級7歲女童小倉美咲,2019年9月和家人到山梨縣道志村露營卻離奇失蹤,警方多次在營地周圍山林展開大規模搜索仍無果,成為一起在日本頗為轟動的失蹤懸案,今年4月在女童失蹤現場附近600公尺發現頭骨碎片,5月又發現肩胛骨,經DNA比對確定為失蹤近3年的小倉美咲。

綜合日本媒體報導,7歲女童小倉美咲,2019年9月21日和家人到山梨縣道志村參與集體露營活動,然而她卻離奇失蹤,警方獲報後投入1700人,對失蹤營區方圓8公里的區域進行大規模搜索,持續16天的搜查仍一無所獲,其後多次在營地周圍山林重啟搜索,這段時間警方共收到4000多條情報,但依然沒辦法找到小倉美咲,成為一起失蹤懸案。

直到今年4月23月,有人在失蹤現場附近600公尺處發現人類頭骨碎片,雖然直線距離僅600公尺,但已經是山的另一面,警方隨即在這山林附近重啟搜索,找到當時女童衣著特徵相符的運動鞋、衣服等物品,5月4日又發現肩胛骨,經DNA比對確定為失蹤近3年的小倉美咲,證實小倉美咲已經不幸去世。

在小倉美咲失蹤後,有志願搜索者在附近遭到熊的攻擊受傷,有網友推測小倉美咲是否遭到熊襲擊,不過如果被野生動物攻擊,在現場應該會留下一些衣物等痕跡,警方表示將繼續在附近搜索,並持續追查這起失蹤事件的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