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菲律賓大火燒毀80間房屋 已知8人死亡、其中6人是兒童

菲律賓馬尼拉都會區奎松市發生大火,一共有80間房屋遭火焰吞噬釀8死。(法新社)

菲律賓馬尼拉都會區奎松市發生大火,一共有80間房屋遭火焰吞噬釀8死。(法新社)

2022/05/02 13: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菲律賓馬尼拉都會區最大的城市奎松市,今(2日)清晨5時許一處民宅區突然發生大火,有80間房屋遭火焰吞噬,至少造成8人死亡且其中6人是兒童。

《BBC》報導,起火點位於菲律賓大學校園內一處擁擠的居住區2樓,消防官員比查德(Greg Bichayda)透露現場火勢迅速延燒,導致死者逃生不及,消防隊大約花了2個小時才撲滅火災,尚不清楚起火原因。

比查德指出,這些房屋由簡易建材組成,火災發生時住戶們都被嚇到了,雖然消防隊就在附近但沒有立刻報案。菲律賓是世界上人口最稠密的國家之一,以馬尼拉市為中心的馬尼拉大都會共有1300萬人口,人滿為患的社區經常發生火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