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愚蠢!俄軍偷走烏克蘭農用機具 千里運送回去發現無法使用

俄羅斯軍隊將烏克蘭梅利托波爾的農用機具洗劫一空,部分設備轉運700英里(約1126公里)送到車臣,孰料這些機具都可以遠程鎖定,因此完全無法使用。烏克蘭聯合收割機示意圖。(路透)

俄羅斯軍隊將烏克蘭梅利托波爾的農用機具洗劫一空,部分設備轉運700英里(約1126公里)送到車臣,孰料這些機具都可以遠程鎖定,因此完全無法使用。烏克蘭聯合收割機示意圖。(路透)

2022/05/02 09: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軍隊佔領烏克蘭東南部城市梅利托波爾(Melitopol)後,將當地農用機具經銷商Agrotek洗劫一空,部分設備被轉運700英里(約1126公里)送到車臣,孰料這些機具都可以遠程鎖定,完全無法使用。

《CNN》報導,為了性命安全保持匿名的梅利托波爾消息人士透露,Agrotek最初有2台聯合收割機、1台曳引機和1台播種機被運走,接下來所有的機具都被載送出去,總計損失27台農用設備,估價近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47億元)。

消息人士指出,有些機具被帶到附近的一個村莊,但有些則開始了長途旅程前往700多英里外的車臣,透過GPS可追蹤它們最後被運到車臣的Zakhan Yurt村落。

由於運往車臣的機具可以遠程控制,因此當竊賊打開收割機等設備時,將意識到完全無法將其啟動。消息人士表示,目前這些機具都被棄置在當地,但俄羅斯人似乎已經找到了解農用設備的顧問,目前正在嘗試破解中。

梅利托波爾其他知情人士透露,俄羅斯軍隊在當地到處行竊,連穀倉中的穀物都被載走運到克里米亞。梅利托波爾市長上週發布了一段影片,只見一整排卡車車隊離開當地,據稱上面就是載滿了穀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