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粹再現? 俄勝利日彩排「紅臂章、白圓圈、黑文字」曝光

「勝利日」彩排參與者身上的紅色臂章與納粹的臂章十分相像,引發網友們的熱議。(法新社)

「勝利日」彩排參與者身上的紅色臂章與納粹的臂章十分相像,引發網友們的熱議。(法新社)

2022/05/01 14: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以烏克蘭藏有許多納粹份子為由入侵,有消息傳出俄羅斯總統普廷急切希望在5月9號的蘇聯對抗納粹德國「勝利日」(Victory Day)前,結束戰爭,近日有俄軍彩排勝利日閱兵照流出,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推特帳號@mhmck今日分享了4張照片,可以看到4張照片參與彩排的人都有1個共同的特點,他們的右手臂上戴著紅色的臂章、白色的圓圈與黑色的文字符號,該帳號在推文中表示「紅色臂章、白色圓圈、黑色符號,俄羅斯法西斯份子正準備一場慶祝他們在歐洲的種族滅絕戰爭的遊行。《我並不引以為恥》種族主義的座右銘。」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俄羅斯聲稱反納粹,結果卻使用納粹的元素」、「我沒想到會在有生之年看到納粹復甦」、「臂章上的數字看起來像是編隊號碼」、「這絕非偶發事件,一定預謀很久了」、「參與者看到這些臂章不會覺得怪怪的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