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院文件揭露:川普稱最怕示威者朝他丟鳳梨

根據法院文件,美國前總統川普去年出庭作證時,表示擔心示威者會朝他丟擲「非常危險」的水果,像是鳳梨、番茄和香蕉,稱「被丟到是會死人的」。(路透資料照)

根據法院文件,美國前總統川普去年出庭作證時,表示擔心示威者會朝他丟擲「非常危險」的水果,像是鳳梨、番茄和香蕉,稱「被丟到是會死人的」。(路透資料照)

2022/04/28 17:12

〔中央社〕根據法院文件,美國前總統川普去年出庭作證時,表示擔心示威者會朝他丟擲「非常危險」的水果,像是鳳梨、番茄和香蕉,稱「被丟到是會死人的」。

法新社報導,26日公布的法庭文件,包括川普去年10月在紐約一起民事訴訟中作證的證詞副本,這起訴訟仍在進行當中。

此案是由幾名墨西哥裔的活動人士所提出,他們聲稱於2015年在位於曼哈頓的川普大樓(Trump Tower)外,遭到川普的維安人員攻擊。

川普在接受原告律師迪克特(Benjamin Dictor)質問時表示:「我要大家有所戒備,因為有接到警告說他們要扔水果。」「番茄蠻糟的,但被有些水果砸到更慘。」

迪克特詢問川普,有關他在2016年愛荷華州一場集會上的發言,這位當時的總統候選人告訴支持者,要把任何準備扔番茄的人「打得滿頭包」。

川普回說:「我是對觀眾說,有點像是開玩笑。但你知道這是有道理的。這些東西非常危險,被砸到可能會死人的。」

迪克特問川普,是否「希望如果維安人員看到有人要扔番茄,應該去狠揍這些人?」

川普回說:「是的,我認為他們必須積極阻止這種情況發生。因為如果發生這種事,可能會死人的。」「得阻止有人扔鳳梨、番茄、香蕉之類的東西。是的,這些東西很危險。」

對川普提告的數名活動人士聲稱,他們在2015年9月3日發動示威,抗議川普對墨西哥和墨西哥人的貶損言論,卻遭川普維安人員暴力阻止。

原告聲稱,川普的維安人員撕掉他們的標語,對示威者拳打腳踢,還對其中一名示威者鎖喉。川普則聲稱維安人員「試圖緩和局勢」,但遭暴力相對。

現年75歲的川普還面臨好幾起官司,可能影響他於2024年再度角逐白宮大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