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軍繼續在頓巴斯集結 西方官員曝:戰術素養差、難以打敗烏軍

西方官員指出,俄軍難以克服烏軍的頑強抵抗,且戰術素養很差。(美聯社)

西方官員指出,俄軍難以克服烏軍的頑強抵抗,且戰術素養很差。(美聯社)

2022/04/28 08: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軍隊目前在烏克蘭東部的頓巴斯地區(Donbass)及南方戰線部署,持續向烏克蘭進攻。英國《BBC》引述一名西方官員的戰情觀察,表示俄軍難以克服烏軍的頑強抵抗,且俄軍的戰術素養很差,後勤補給困難的狀況仍持續出現。

根據英國《BBC》報導,一名西方官員指出,俄軍持續在頓巴斯及其周邊地區集結,並取得部分進展,但俄軍遇到「真正的軍事目標」時,難以克服烏軍的頑強抵抗,並承受重大損失。另外,持續降雨也阻礙了俄軍步伐,官員表示,俄軍不喜歡在雨中打仗,然而俄軍有能力利用公路進行部署,但他們卻不這樣做,令人十分驚訝。

官員表示,烏克蘭軍隊即使發現自己被包圍,他們仍會設法為陷入重圍的部隊進行補給,馬立波(Mariupol)就是最好的例子。烏軍在俄軍已完成部署、站穩腳步的戰區,仍可展現出非凡的反擊能力,在俄軍後方進行敵後破壞的烏克蘭特種部隊,正利用俄軍補給線的弱點進行打擊,有助於讓烏克蘭爭取更多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