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又傳觀光船事故!船隻出港後機房失火

日本北九州市傳出觀光船失火意外。示意圖,非當事船隻。(圖取自關門汽船臉書)

日本北九州市傳出觀光船失火意外。示意圖,非當事船隻。(圖取自關門汽船臉書)

2022/04/27 19: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北九州市沿海一艘觀光船發生火災事故,今日(27日)下午船隻航行出海後不久,機房突然冒出熊熊大火,相關部門趕緊派員搜救,所幸船上43人全數生還。

綜合日媒報導,今天下午1點50分左右,北九州市「關門汽船」旗下一艘觀光船「がんりう」從小倉北區砂津港出海後不久就失火,火勢從機房開始蔓延。

日本海保安部獲報後立即派船趕往救援,船上43人,包含41名乘客、2名船員全數獲救,沒有任何人受傷,火勢也被撲滅,不過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

關門汽船指出,船上乘客是幾家物流公司的員工,為了聯合進修才一起承包這艘船,未料卻發生意外插曲。

另外,日本北海道23日才發生觀光船事故,「知床遊覽船」所屬「KAZU 1」觀光船沉沒,已尋獲11人均身亡,還有15人下落不明,未料事發才短短5天,又傳出這起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