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首相強森:俄烏戰爭難迅速落幕 可能拖到明年底

英國首相強森22日在印度新德里出席記者會,對俄烏戰爭發表他的看法。(美聯社)

英國首相強森22日在印度新德里出席記者會,對俄烏戰爭發表他的看法。(美聯社)

2022/04/22 21:53

〔編譯管淑平/綜合報導〕正在印度訪問的英國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22日表示,由於烏克蘭人的頑強抵抗,俄羅斯侵略烏克蘭的戰爭或許不會迅速落幕,可能拖到明年底。

強森在新德里的記者會上,被問到是否認同國防情報評估所指,這場戰爭可能會拖到明年底,他說,「悲哀的是,這是實際上的可能性」。他說,俄羅斯總統普廷下令發動這場侵略行動,就已經犯下「災難性的大錯」,普廷現在實際上唯一的選項,就是繼續拖下去,設法把烏克蘭拖垮。

強森再度表示,「務實的」談判來結束這場戰爭,「此刻似乎不太可能」,但是歐洲和烏克蘭最終會需要討論未來的安全安排,「烏克蘭人想要的,而且我現在認為會得到的,就是獲得志同道合的國家給予安全保障,有關我們能做什麼來支持他們的安全承諾」,這包括武器、訓練和情報分享,讓烏克蘭能防範未來俄國的攻擊。

他也讚揚烏克蘭的抵抗意志,表示不管普廷未來幾個月能夠有多大的軍事優勢,「他都將無法征服烏克蘭人民的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