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返家探視英女王 哈利:確保她受到保護

哈利夫婦難得返家探視英國女王。(法新社)

哈利夫婦難得返家探視英國女王。(法新社)

2022/04/20 14: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王子哈利與妻子梅根移居美國後和皇室保持距離,近日因參加活動順道回家與女王、父親見面。哈利在談論這段行程時,稱與祖母見面是要確定她受到「保護」。

《BBC》報導,哈利夫婦啟程參加荷蘭海牙的「不可征服運動會(Invictus Games)」時,順道返回英國拜訪家人。哈利接受電視訪問時表示,與女王相處的感覺非常好,也很開心她的狀況良好,「她對我總是有著極大的幽默感。我也是要確保她受到保護,以及她身邊都是對的人。」

此行是哈利夫婦自2020年卸下皇室身分後,再次一道返回英國。哈利目前也與英國政府就他與家人在英國的人身保護一事打官司。此事源自他去年返回倫敦與兄長威廉為母親黛安娜王妃雕像揭幕時,座車遭人追逐跟拍,讓他深感不安和危險。為此,他希望能在自己支付費用的情況下尋求保護,因為他在美國的保安團隊無法在英國有效執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