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疫情清零大限明天到期 上海人將面臨更瘋狂篩檢

傳出官方已經下令上海要在明天實現社區清零目標,要求封控區內,每天進行一次核酸檢測。(彭博)

傳出官方已經下令上海要在明天實現社區清零目標,要求封控區內,每天進行一次核酸檢測。(彭博)

2022/04/19 1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海再傳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不治案例,18日新增7名死亡病例,目前上海在這波疫情已累積10死,昨上海也新增本土確診3084例與無症狀感染者1萬7332例,傳出官方已經下令明(20日)實現社區清零目標,要求封控區內,每天進行一次核酸檢測。

綜合媒體報導,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上週接受訪問時,提出上海清零指日可待,傳出指官方已定下要在明天完成社區清零的目標,上海市衛健委也下達,封控區內,從週一起到週四,每天進行一次核酸檢測;並分別在18日、19日、21日對管控區內所有人員各進行一次抗原檢測;20日進行一次核酸檢測;本週四將對防範區內所有人員再做一次抗原檢測。

許多上海民眾紛紛表示,相信未來幾天會有更加密集的核酸檢測,有人透露甚至被檢測了15次之多,相信未來幾天會更密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