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海男曾挺港警「你們可以打我了」 如今「願望實現了」

上海警方粗暴對待民眾的手段被網友拍下。(圖片翻攝自推特)

上海警方粗暴對待民眾的手段被網友拍下。(圖片翻攝自推特)

2022/04/16 07: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上海因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加劇封城,更傳出警方以暴力手段強行徵用民宅,其中有當地網友被抓包,曾經在反送中期間力挺港警,如今換自己的家鄉出現暴警,卻直呼:「警察打人」,引發中國網友們一片訕笑。

微博上一位叫做「乖乖嚨滴董」的網友這兩天貼出上海警察暴力對待民眾的影片,直呼:「這就是上海人民警察」,批評警方在張江納仕國際社區打人,控訴警方:「他們要徵用我們的小區作為隔離點」。

「乖乖嚨滴董」看起來非常反對警方執法暴力,但卻有網友發現,他曾在2019年香港反送中期間支持港警,還轉發了當時中國人挺港警的名言:「我支持香港警察,你們可以打我了」。

這句話源自於一名中國官媒記者,當時他傳出被反送中示威者攻擊,當下向對方嗆聲:「我支持香港警察,你們可以打我了」,結果在微博上造成熱潮,無數網友和藝人都有轉貼。

如今中國網友們看到「乖乖嚨滴董」前後發言不一致,紛紛嘲笑他:「2019年乖乖嚨滴董的願望,2022年終於實現了」、「我支持上海警察,你們可以打他了」,也有人勸他:「希望以後能認清點這個社會吧」。

「乖乖嚨滴董」目前已經自行關閉微博帳號,避免繼續成為網友嘲笑的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