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没沉! 俄羅斯軍方:「莫斯科號」巡洋艦火勢已控制

俄羅斯國防部表示,黑海艦隊旗艦「莫斯科號」(見圖)的火勢已經被控制住,船隻並未沉沒。(路透資料照)

俄羅斯國防部表示,黑海艦隊旗艦「莫斯科號」(見圖)的火勢已經被控制住,船隻並未沉沒。(路透資料照)

2022/04/14 19: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國防部今(14)日表示,俄羅斯黑海艦隊旗艦「莫斯科號」(Moskva)的火勢已經停止,船身並未沉沒,軍方正設法將這艘一萬多噸的龐然大物拖回港口檢修。

《法新社》報導,俄羅斯國防部在聲明中指出,「外觀上沒有火勢了,彈藥的爆炸已經停止。莫斯科號仍飄浮在水面上。正採取措施,將巡洋艦拖回港口。」

俄羅斯國防部另外指出,莫斯科號的「主要飛彈武器系統」並未受損,而船員已經被疏散到黑海艦隊的其他船隻上。

關於莫斯科號起火的原因,烏克蘭宣稱他們是以海王星(Neptune)飛彈給予重創,俄羅斯方面則稱,事故原因還需要深入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