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惋惜!曾替《阿拉丁》反派鸚鵡配音 67歲喜劇演員罹罕病逝

為《阿拉丁》反派寵物鸚鵡「艾格」配音的喜劇演員吉爾伯特(Gilbert Gottfired)於13日病逝。(美聯社)

為《阿拉丁》反派寵物鸚鵡「艾格」配音的喜劇演員吉爾伯特(Gilbert Gottfired)於13日病逝。(美聯社)

2022/04/14 12: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動畫電影《阿拉丁》上映至今30年,是許多迪士尼粉絲的童年回憶之一,劇中讓人又愛又恨的反派寵物鸚鵡「艾格」,是由美國喜劇演員吉爾伯特(Gilbert Gottfired)擔任配音。他在台灣時間13日凌晨驚傳病逝,享壽67歲。

根據《CNN》報導,吉爾伯特的家屬在他的推特帳號上發文,表示他因罹患罕見長期慢性疾病而在13日病逝,消息一出令許多粉絲感到悲慟不已,紛紛到推特下方留言悼念,該推文有14萬則轉推。

報導指出,吉爾伯特因特殊的沙啞嗓音與獨特的喜劇幽默,在美國喜劇圈裡即具識別度,即使不出現在螢光幕前,觀眾也能透過聲音認出這位廣受歡迎的喜劇演員。他在1992年受邀擔任《阿拉丁》鸚鵡「艾格」的配音後,在往後20多年都為其擔任相關衍生作品的配音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