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俄交戰之際東歐也不平靜 白俄羅斯指控波蘭對邊界開火

白俄羅斯聲稱波蘭對其邊境哨站開火,事後發現疑似發射的金屬球體。(圖擷自白俄羅斯國家邊防委員會官網)

白俄羅斯聲稱波蘭對其邊境哨站開火,事後發現疑似發射的金屬球體。(圖擷自白俄羅斯國家邊防委員會官網)

2022/04/12 10: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就在烏俄持續交火之際,東歐其他地區也不平靜,白俄羅斯指控,波蘭在邊境向白俄羅斯公路檢查站開火,還試圖用閃光燈使白俄羅斯邊防警衛暫時失明,對此波蘭方面否認。

綜合媒體報導,在當地時間11日,白俄羅斯國家邊防委員會發表聲明指控,在10日晚間至11日清晨,波蘭軍隊向白俄羅斯別斯恰特卡(Peschatka)公路邊境檢查站開火射擊,並頻頻使用閃光燈使白俄羅斯邊防軍人暫時失明,還用彈弓射擊,波蘭軍隊的行為被監視器拍下,事後檢查發現邊境檢查站的牆體和金屬球受損。

對此,波蘭邊境防衛隊否認這項指控,稱有許多跡象表明,最近幾個月白俄羅斯所發布的一些消息疑似受到操控,「無論是昨晚還是最近,邊防單位都沒有開槍,他們也沒有使用任何彈弓類工具,我們的設備中沒有這種工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