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克蘭鎮長一家三口遭俄軍「行刑式槍決」 棄屍森林土坑

首都基輔以西約50公里的莫季任鎮的鎮長蘇克涵科和她丈夫、兒子,遭到俄軍槍殺後扔在森林土坑中,根據當地居民透露,一家三口死前遭到近距離「行刑式槍決」致死。(美聯社)

首都基輔以西約50公里的莫季任鎮的鎮長蘇克涵科和她丈夫、兒子,遭到俄軍槍殺後扔在森林土坑中,根據當地居民透露,一家三口死前遭到近距離「行刑式槍決」致死。(美聯社)

2022/04/04 13: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副總理昨表示,俄軍入侵烏克蘭以來,目前已有11位市長或鎮長被敵軍擄走,其中位於首都基輔以西約50公里的莫季任鎮(Motyzhyn)的鎮長蘇克涵科(Olga Sukhenko)和她丈夫、兒子,全數遭到俄軍槍殺後棄屍在森林土坑中,根據當地居民透露,一家三口死前遭到近距離「行刑式槍決」致死。

綜合外媒報導,烏克蘭副總理韋列舒克(Iryna Vereshchuk)昨表示,烏俄開戰以來,已有11名鎮長或市長遭俄軍擄走,其中1名即為莫季任鎮的鎮長蘇克涵科與家人,從上月23日突然失蹤。

當地1名居民3日向外媒透露,由於鎮長蘇克涵科拒絕配合俄軍的要求,因此蘇克涵科夫妻和她們兒子,共3人遭敵軍近距離的「行刑式槍決」殺害後,被扔進森林中的土坑中。而這片樹林就在俄軍駐紮的後方森林中,土坑中還有第4具屍體,目前身分則尚未確定。

從網傳照片可見,蘇克涵科的丈夫雙眼疑似被塑膠布遮掩,雙手也被捆在背後,身旁還有一條繩子,死狀悽慘。

對此,韋列舒克同日證實,蘇克涵科已遭俄軍謀殺,同時指出還有11名市長或地區領袖被俄軍關在烏國境內各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