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軍名聲掃地 英防長:普廷已不再是那個強人

各界認為普廷受到軍方誤導,誤判整體局勢。(法新社)

各界認為普廷受到軍方誤導,誤判整體局勢。(法新社)

2022/04/01 1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軍入侵烏克蘭超過一個月,外界認定俄國戰況不如預期,總統普廷可能受到軍方欺瞞誤解情勢。英國防大臣華勒斯(Ben Wallace)更直言,普廷越來越孤立,強人特質已一去不復返。

華勒斯接受《天空新聞》(Sky News)訪問時表示,普廷的孤立情況越來越嚴重,不再是過往的那個強人總統,「他現在被困在由自己建造起來的牢籠中」、「他的軍隊疲憊不堪,他遭逢了慘烈的損失,俄國軍隊的強大威名已經丟失。」

華勒斯說,「普廷不僅得為他在烏克蘭所做的行為承擔後果,他還得為自己軍隊的所作所為負起責任。」

華勒斯提到,他認為俄軍正在重新集結,把目標轉向烏克蘭南部和東部,「我們先前就曾目睹這樣的情況,這只會變得更糟,會有更多的平民受到攻擊。」

華勒斯的說法呼應美總統拜登所言,「普廷似乎把自己隔離起來,且有跡象顯示,普廷已開除一些幕僚,或是將幕僚軟禁在家。」另照白宮說法,普廷已感覺到自己被軍方誤導,導致普廷與軍方高層之間緊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