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美軍E-2D先進預警機墜毀 造成1死2傷

美國海軍1架E-2D先進鷹眼預警機(Advanced Hawkeye)3月30日在維吉尼亞海岸墜毀。示意圖,非當事飛機。(圖擷取自美國海軍官網)

美國海軍1架E-2D先進鷹眼預警機(Advanced Hawkeye)3月30日在維吉尼亞海岸墜毀。示意圖,非當事飛機。(圖擷取自美國海軍官網)

2022/04/01 09:57

相關新聞:

美國主力預警機E-2D 中國專家坦承對殲-20有威脅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海軍1架E-2D先進鷹眼預警機(Advanced Hawkeye)3月30日在維吉尼亞海岸墜毀,造成1人死亡、2人受傷,目前海軍仍在進行打撈作業。

美國海軍新聞稿指出,這架隸屬於東海岸的指揮和控制中隊(VAW)的E-2D先進鷹眼預警機,在維吉尼亞州瓦勒普斯島(Wallops Island)和欽科蒂格(Chincoteague)附近墜毀。

新聞稿提到,1名機組人員死在自己的座椅上,另外2名人員生還,被警方救出後,送至瓦勒普斯島接受後續治療。

《軍事時報》(MilitaryTimes)報導,E-2D先進鷹眼預警機的搭機總人數為5人,分別為2名飛行員與3名電子雷達設備控制員,但美國海軍僅公布3人的下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