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情報員:聯邦安全局推翻普廷可能性 每週都在升高

俄羅斯維權人士奧舍金指出,隨著「侵烏戰爭」砲火持續,俄國總統普廷(見圖)遭推翻的可能性一直在上升。(歐新社)

俄羅斯維權人士奧舍金指出,隨著「侵烏戰爭」砲火持續,俄國總統普廷(見圖)遭推翻的可能性一直在上升。(歐新社)

2022/03/24 12: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維權人士暨反貪腐網站「Gulagu.net」經營者奧舍金(Vladimir Osechkin)近日指出,隨著俄國所發動的「侵烏戰爭」砲火持續,聯邦安全局(FSB)發動政變推翻俄國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的可能性,每週都在升高。

據英媒《衛報》報導,俄國一位匿名的情報分析員寫信向奧舍金透露,自其發動戰爭以拙劣的手法入侵烏克蘭後,國安部門內瀰漫混亂、不滿的情緒。

奧舍金向《泰晤士報》透露:「俄國情報人員,冒著風險對外發聲一事,是他們對普廷愈發憤怒的跡象;此外,幹員們也不滿各國制裁產生的衝擊,未來他們沒辦法去自己在義大利的別墅度假了;也無法帶著孩子們,去法國巴黎迪士尼樂園玩。」

奧舍金指出,過去20年來,普廷為俄國帶來了穩定的生活,聯邦安全局幹員、警察、國家檢察官等體制內的人,都能過上好日子,但戰爭爆發後,這一切都過去了,大家認知到戰爭對人類與經濟所帶來的災難,他們不想回到蘇聯(Soviet Union)時期的生活。

奧舍金表示,隨著戰爭日復一日地持續,國安部門官員們叛變的可能性也在增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