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東航墜機現場 發現平安紙條、錢包、證件

中國東方航空墜機現場找到平安紙條。(圖擷自微博)

中國東方航空墜機現場找到平安紙條。(圖擷自微博)

2022/03/22 13: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東方航空MU5735航班波音737客機,昨(21日)下午載著123名旅客和9名機組人員墜毀在廣西梧州藤縣山區,機上132人生死不明,當局隨即動員上千人力進行救援,除了先前發現的機體殘骸碎片之外,目前現場還找到平安紙條、錢包、證件等遺留物品。

綜合媒體報導,由於客機墜毀地點樹林相當茂密又位於山區,因此無法動用大型機具,只能靠著人力搜救,過程中在泥濘裡發現了1張邊緣似乎已燒毀的紙張,上面寫滿平安祈福的話語,讓不少中國網友看了為之鼻酸。

除此之外,墜機地點陸續搜出破損錢包、證件等遺留物,但中國當局透露至今仍未找到機上人員的下落,黑匣子也正在尋找中。另外,外界也呼籲當地村民不要私下撿拾散落的碎片,避免造成調查上的困擾。

東航墜機地點發現錢包、證件等遺留物。(圖擷自微博)

東航墜機地點發現錢包、證件等遺留物。(圖擷自微博)

中國當局指稱目前尚未找到任何機上人員的下落。(圖擷自微博)

中國當局指稱目前尚未找到任何機上人員的下落。(圖擷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