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侵婦女、殺害孩童 傳俄國凶殘指揮官遭擊殺

傳出一名涉及性侵與殺害平民的俄軍指揮官羅曼諾夫(見圖)已被烏軍擊殺,他的死訊以及屍體照片都已傳回給俄國家屬。(圖取自推特)

傳出一名涉及性侵與殺害平民的俄軍指揮官羅曼諾夫(見圖)已被烏軍擊殺,他的死訊以及屍體照片都已傳回給俄國家屬。(圖取自推特)

2022/03/19 21: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不斷傳出俄軍性侵殺害烏國婦女,傳出一名涉及性侵與殺害平民的俄軍指揮官羅曼諾夫(Mikhail Romanov)已被烏軍擊殺,他的死訊以及屍體照片都已傳回給俄國家屬。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參與進攻基輔作戰的俄軍指揮官羅曼諾夫傳出被烏軍擊殺,據當地目擊者表示,羅曼諾夫不僅在基輔姦淫擄掠,性侵婦女、折磨和殺害基輔居民,還下令部下闖入當地居民家中搶劫並槍殺平民,手段相當兇殘。

烏克蘭電視節目主持人哲德朱拉(Andriy Dzhedzhula)也在IG上貼出影片稱此消息獲烏國軍方證實,「羅曼諾夫的故事結束!但他的手下和他自己的悲劇以及破碎家庭的故事還沒有結束!」

據傳羅曼諾夫的死訊已由烏軍傳送給在俄國的家屬,他的屍體照片也已傳給他的妻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