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空襲機場 烏國西部大城利維夫今晨傳出至少3次爆炸

天空新聞台記者邦凱爾指出,爆炸煙霧是從利維夫市內機場的方向傳出來的。(圖擷取自@AliBunkallSKY推特)

天空新聞台記者邦凱爾指出,爆炸煙霧是從利維夫市內機場的方向傳出來的。(圖擷取自@AliBunkallSKY推特)

2022/03/18 14: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當地電視台指出,今(18日)清晨,俄軍又對西部城市利維夫(Lviv)進行空襲行動,市內至少傳出3次以上的爆炸聲響。

據英媒《天空新聞》報導,烏克蘭24電視台(Ukraine 24 television station )稍早透過官方通訊軟體Telegram指出,俄軍今(18日)早上6時30分,疑似又對市內進行轟炸,至少聽到了3次以上的爆炸聲。

據當地媒體所釋出的影片顯示,遠方綠色茂密的樹林中,冒出了蕈菇狀的灰白色煙霧。

另有報導指出,據傳利維夫市內有機場遭到襲擊。

而天空新聞台記者邦凱爾(Alistair Bunkall)則說,爆炸煙霧是從利維夫市內機場的方向飄出。

利維夫與鄰國波蘭(Poland)很近,自2月24日俄軍近犯烏克蘭以來,數十萬難民穿越該市逃往安全地帶。

烏克蘭24電視台稍早指出,西部城市利維夫遭到俄軍空襲,遠方綠色茂密的樹林中,冒出了蕈菇狀的灰白色煙霧。
(圖擷取自Україна 24官方Telegram,本報合成)

烏克蘭24電視台稍早指出,西部城市利維夫遭到俄軍空襲,遠方綠色茂密的樹林中,冒出了蕈菇狀的灰白色煙霧。 (圖擷取自Україна 24官方Telegram,本報合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