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俄和談露曙光? 俄外長:部分條件接近達成共識

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透露,俄烏談判有可能達成某些共識。(路透、法新社;本報合成)

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透露,俄烏談判有可能達成某些共識。(路透、法新社;本報合成)

2022/03/16 18: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Sergei Lavrov)今(16)日表示,在烏克蘭政府同意討論有關中立化的議題之後,俄羅斯與烏克蘭之間的談判已接近達成某些共識。

《路透》報導,拉夫羅夫向RBC news表示,「中立化議題正在嚴肅討論中,當然,還有安全保證。」

拉夫羅夫又說,「在談判中正在討論這件事,這件事絕對有具體的規劃,而以我的觀點來看,雙方接近達成協議。」拉夫羅夫也表明,雖然談判過程肯定不會很輕鬆,但仍有「達成妥協的希望」。

烏克蘭方面則表示,願意透過對話來為戰爭畫上休止符,但烏克蘭不會投降,也不會接受俄羅斯的最後通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