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勇!俄羅斯前副總理 譴責俄烏戰爭

俄羅斯前副總理德佛柯維奇(Arkady Dvorkovich),表態譴責發動俄烏戰爭的行為。(路透)

俄羅斯前副總理德佛柯維奇(Arkady Dvorkovich),表態譴責發動俄烏戰爭的行為。(路透)

2022/03/15 11: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2012年至2018年擔任俄羅斯副總理的德佛柯維奇(Arkady Dvorkovich),於俄國境內一處秘密地點接受採訪時,譴責發動俄烏戰爭的行為。

《BBC》報導,德佛柯維奇表示,戰爭是最糟糕的事情,無論任何地方的任何戰爭都是如此,當然也包括俄烏戰爭在內。德佛柯維奇指出,戰爭不僅奪走寶貴的性命、夢想和抱負,也會破壞國家之間的關係。

德佛柯維奇目前是世界西洋棋聯合會(國際棋聯,FIDE)主席,會中成員本月初一致譴責俄羅斯的入侵,並禁止俄國和白俄羅斯棋手參加比賽。

此外,國際棋聯還剝奪現任俄羅斯國會議員、前西洋棋世界冠軍卡波夫(Anatoli Karpov)的終身大使頭銜,他先前在俄國國會上投票支持烏東分裂地區獨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