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記者遭俄軍槍殺 《時代雜誌》發表聲明

美國記者雷諾(Brent Renaud)在烏克蘭遭到俄軍槍殺,《時代雜誌》對此發表聲明。(美聯社)

美國記者雷諾(Brent Renaud)在烏克蘭遭到俄軍槍殺,《時代雜誌》對此發表聲明。(美聯社)

2022/03/14 09: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50歲記者雷諾(Brent Renaud),傳出在烏克蘭首都基輔附近的伊爾平(Irpin)遭到俄軍槍殺,《時代雜誌》對此發表聲明。

美國《時代雜誌》聲明指出,最近幾週,雷諾在烏克蘭地區從事專注於全球難民危機的TIME Studios項目,公司對失去雷諾一事感到震驚,他身為屢獲殊榮的電影製片人和記者,經常和兄弟一起採訪世界上最艱難的事件。

《紐約時報》報導,雷諾正在為《時代雜誌》的電視和電影部門工作,製作世界各地難民狀況的系列節目,節目名稱為《引爆點》(Tipping Point)。

另外,雷諾先前曾傳出是《紐約時報》的記者,但他身上所攜帶的紐時記者證是多年前發放的,目前已不在該報工作。據了解,雷諾是美國新聞機構首位在俄烏衝突當中遇害的記者,他也很可能是首位殉職的外國記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