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烏交戰2週 美官方估5至6千俄軍陣亡 逾1.5萬人受傷

美國官員估計,俄軍入侵烏克蘭2週間約折損5000至6000名兵力。(法新社)

美國官員估計,俄軍入侵烏克蘭2週間約折損5000至6000名兵力。(法新社)

2022/03/10 13: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烏交戰持續2週,雙方兵力損失消息不斷傳出,美國官員透露,俄軍估計已折損5000至6000名士兵,外媒進而推估,約有1.5萬至1.8萬人負傷。

根據《CBS NEWS》《BBC》報導,一名不願具名的美國官員9日指出,俄羅斯侵略烏克蘭迄今2週,估計有5000至6000名俄軍喪生。若以受傷人數通常為死亡人數3倍之情況推估,傷者數約落在1.5萬至1.8萬間。

該官員更將當前死傷數據比作二戰部分戰役的損失,稱上述預測屬「非常重大的傷亡」。不過報導提及,儘管俄軍兵力有損,仍有能力在1至2週內包圍烏國首都基輔。

另據報導,烏克蘭聲稱有1.2萬名俄軍戰死,但俄方上週表示,在烏國陣亡的士兵不到500人;由於戰爭期間同時上演「資訊戰」,雙方說法皆難以驗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