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道走廊開通前夜襲! 俄軍轟炸烏北蘇梅市釀22死

俄軍對烏克蘭東北部蘇梅市住宅區徹夜空襲,導致民房受損。(路透)

俄軍對烏克蘭東北部蘇梅市住宅區徹夜空襲,導致民房受損。(路透)

2022/03/09 17: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昨(8日)宣布開放烏克蘭首都基輔(Kyiv)、第二大城哈爾科夫(Kharkiv)等5大城「人道走廊」,暫時停火讓平民離開,但俄軍在烏國平民撤離前,仍對東北部蘇梅市(Sumy)進行空襲,截至目前已釀成22人死亡,其中包含3名孩童。

據英媒《BBC》報導,蘇梅國家行政局長日維茨基(Dmytro Zhyvytskyi)表示,俄軍7日晚間丟下了3枚炸彈,徹夜對蘇梅市內的住宅區進行空襲,是相當可怕的一晚;同時,他也怒轟,俄軍正在對平民進行大屠殺。

日維茨基透露,市內一戶民宅中,有9位平民因俄軍空襲而喪命,住宅區內有6棟房屋全毀,另有20戶建築物部分受損。

報導指出,俄軍對蘇梅市的空襲,已釀成22人死亡,其中包含3名孩童;而當地自8日人道走廊開啟後,截至目前為止,已約有5000人撤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